close


 

カレシ來為了再繼續談將來開課的事

上星期六就把大家約一約

一行七人到敦化北路的【聚】去吃火鍋

這家店我來第三次了

第一次是公司聚餐來的..當時覺得$%^&(有可能是因為公司聚餐所以食不知味)

第二次是跟カレシ來的,也許是對象不同,這一次就覺得好吃多了,服務又很讚(第一次覺得不好吃,還來第二次的我,還蠻詭異的)

 

這家的湯頭比起普通的涮涮鍋來說,味道較重

最近吃到的涮涮鍋,味道都跟白開水一樣,不太喜歡

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家的湯

 

因為是跟カレシ一起,所以我們點了一個昆布鍋一個麻辣鍋...湊成鴛鴦火鍋剛剛好

 

開胃菜~~這是5百多元套餐才有的...糖心蛋好吃喔

 

時蔬...有點少...因為カレシ把我的都吃了

 

雪花牛肉拼盤(雪花牛+牛小排)

肉的品質,在涮涮鍋裡算不錯的了

 

手工丸子

 

梅子醋..這個好喝喔..不過我覺得有養樂多的味道..是錯覺嗎???

可能被服務人員發現我們是奧客

所以後來他直接拿一大杯梅子醋給我們加...哈哈..喝到爽

 

再來是甜點..金字塔紅豆冰沙...味道普通

因為我們突然多一人的關係..中途有換過桌

雖然是我們自己的因素

但是店裡免費給我們一人1杯 萊姆豆漿冰沙(名字不太確定)

雖然不好意思,不過也代表他們服務真的很好

想到之前在日本的卡布里喬莎(平價餐廳)吃的時候

因為我們是坐在門口

店長還把暖爐搬來門口,還給了一人1條毛毯蓋腳(有沒有這麼誇張阿)

又送了大家飲料

感覺真的很溫暖,很棒....

 

相機用到現在還不是很上手...(也從沒上手過^oo^)

感覺用閃光燈效果不好,所以閃光燈我都關掉了

如果有更好的方法,請多多指教喔

 

店名 : 聚

住所 : 敦化北路151號

電話 : 02-2547-5678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