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啦~

最進真的是忙到不行

紡織業真的是景氣差到暴

慘到一個不行~~~~最慘的是沒單還忙的要死

壓力大到我一下蕁麻疹一下是錢幣型濕疹~~真是慘慘慘~~我要度假啦

 

上星期在上海有個ITMA展~~雖然公司沒錢

不過還是要去看看有沒有商機

所以一行三人整裝出發

 

這次難得除了老闆外,公司的秘書妹妹(比我小都叫妹妹)也一起去

老闆可能很不習慣~~整路都在發脾氣

真想揍他~~~都幾歲的人了~搞的我好累

 

由於展覽是在上海新博覽中心

所以難得這次是住上海的hotel喔

我們住在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

很乾淨,電梯速度可以媲美101

而且很多空姐住這耶

缺點是床太硬了~~~好難睡阿

 

難得第二晚可以不用應酬~~

老闆想吃川菜

問了飯店以後,就到飯店附近的多利川菜吃飯去啦

雖然才3個人~~但飢餓的我們也點了不少菜

 

這一道水煮牛肉~~辣~

不過我覺得麻辣火鍋比較辣啦

牛肉煮的好爛~好好吃~配飯可以吃好幾碗哩

 

辣子雞

這是妹妹同事特別點的

妹妹很愛吃雞~~所以每次必點雞

肉炸的很香很好吃

不過裡面的肉很少又很小

我們一直在研究想說廚房是不是欺負我們是外地人

結果~~~~此雞非彼雞

好像是田雞耶

 

剁椒魚頭~~這該是必點菜

但我們裡面沒有懂的吃的人~~所以這盤剰下很多

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腥味

 

吃了幾道都是重口味的菜

想說要點個清淡的青菜來吃

結果~~~~又點到一個重口味的

是還蠻好吃的~~不過從頭到尾味道都很重就有點受不了

 

這次出差來回都遇到飛機誤點

害我回來沒時間在香港機場多逛一下(是說去的時候已經逛了2小時了)

覺得國泰的服務真的變差很多耶

好不容易才拿到馬可波羅銀卡的說

爭氣點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