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澳門必去的該是大三巴了~~(話說我買了大三巴的名產給同事,他應該不會誤會我罵人吧~我真的沒有阿)

從永利往葡京方向走路過去大約10分鐘可以走到議事庭前地~然後就可以慢慢晃到大三巴
葡京前面有三輪車~~可以做三輪車逛逛喔~~不過我窮!沒坐

再繼續直直走~想吃瑪嘉烈蛋塔的話~某條路上有告示牌,要注意看喔
瑪嘉烈在巷子裡~很好找~~可惜去的時候已經很飽了~~吃不下了

不管他~~原來那條路繼續直走
就會到議事庭前地摟~~義順也在這喔~~

這張是玫瑰堂

餅乾夾麥芽糖看起來好好吃喔~~下午才出現~不過好像沒有每天耶~隔天就沒看到
本來第二天想買來吃的~~嗚~~~有道是有花堪折直須折阿
(老伯伯動作很慢,要有耐心喔)

大三巴~~大三巴前面那條街~都是賣お土産的~而且有免費肉乾和杏仁餅可以吃喔(我又貪了~)

大三巴後面有樓梯可以爬上去看~雖然我不知道意義何在^^
怕高還上去前請三思~~因為是婁空的
我妹就被嚇的半死~~~

面向大三巴~~左邊上去是挪吒廟

右邊是大砲台
晚上在大砲台看夜景應該不錯~~可惜カレシ沒有一起來
大樹下有一堆老人在蹓鳥~~很有氣氛~~讚
我喜歡這種悠哉的氣氛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