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一個好吃的出現啦~~~~~

黃枝記~~在我們短短三天的行程就去吃了2次
地點就在議事庭前地麥當勞的對面

豆瓣醬~~聞起來有浪味炒麵的味道喔(不知道浪味炒麵的不要問我..我只能說..我們年代不同阿)

豬肝魚片粥
節ちゃん超愛(終於有一樣他滿意的了..泣)
本來節ちゃん對豬肝沒有特別愛好..但他說這個豬肝不會粉粉的很好吃喔

揚州炒麵..我不想理來這還吃炒飯的人(雖然我也喀了不少..哈)

炸雲吞....又無言了

由於節ちゃん太愛了..所以第二次來時又點了白灼豬肝..同樣讚
(而且我是非常厭惡吃豬肝的人,連我也不得不說..好味阿)


牛腩麵..好好吃~~本來對香港這種麵沒好感..但他吃起來跟以前吃過的香港的麵不一樣
沒這麼乾..好吃好吃


第二次來又點了雲吞牛腩麵..雲吞不錯喔..


燒鴨肉丸粥~~是雞肉丸..也不錯...十分的有燒鴨味

說到這~~我就不得不對照一下 永利賭場裡面賣的粥了
永利賭場的粥不好吃又貴..一碗滑蛋牛肉粥HK$50
早知道就坐TAXI去黃枝記吃了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