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☆☆☆☆大推薦☆☆☆☆

 

為了招待日本來的社長

客戶招待我們到山崎日本料理去吃晚餐

因為是客戶付錢..所以我們就不客氣的點了超貴的"河豚火鍋"

聽說在台灣,會做河豚料理的只有3間喔

由於是一邊翻譯一邊照的相,所以每張都有點模糊(翻譯真的不是人幹的,請カレシ不要再說我只是講講話而已)

 

通常在工作時,我都是食不知味

不過昨天破例....這家日本料理真的非常好吃喔

在我講的口乾舌燥的時候,還是不忘了要吃吃吃

 

日本酒還蠻順口的

 

日本人+台灣人,怎麼可能只喝一瓶酒

 

看到這個..我又有點餓了....溫泉蛋是我的最愛阿

 

河豚の白子..吃了以後我才知道是河豚的精巢

這個味道比較重,我不愛吃生的,所以無法判別好不好吃

(我還被騙說是河豚的蛋,回來查字典才知道是精巢....喜歡騙外國人這點..還真是哪個國家的人都一樣)

 

たらの白子..離我太遠..所以沒吃

不過同事說味道沒有河豚の白子這麼重

 

生魚片..有河豚肉,鮑魚,魷魚...等

不喜歡吃生的,所以只小小的試了河豚肉和鮑魚...由於我到現在還活著,證明師父的確是有殺河豚執照的

鮑魚味道比較重,所以不喜歡生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

 

牛肉..超.~好吃...超~級嫩...

 

唐揚げ..雖然樣子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也是超級嫩..3/4都被我幹掉了

 

河豚の鍋..好吃喔..不過味道比較淡(要沾醬的),喜歡重口味的人要考慮一下

 

剩下的湯作成的稀飯..吃到這已經撐到不行..肚子快炸了

因為越講越激動,所以照片就越照越模糊

 

上面餐點,除了酒以外,都各點2份...據說花了3萬多塊..真是爽..哈哈哈

平常都被客戶罵,今天給他賺回來

 

觀察了一下,這家店幾乎都是日本人去吃

女將(老闆娘)也是日本人..看起來就是非常日本的日本女性喔(廢話)

 

店名 : 山崎日本料理

住所 : 林森北路159巷30號(十條通)

電話 : 02-2523-85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