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天~我娘跟我爹跑去逛花市

回到家後我娘很興奮的跟我說~~剛剛看到了一個很像臘腸的臘腸

#$%^.....什麼東東阿...有什麼臘腸不像臘腸的嗎???

我 : 請問....什麼叫做很像臘腸的臘腸????

我娘 : 就是那個毛阿~~樣子阿~~跟電視上的臘腸一樣耶

好啦~~反正你的意思就是我家maffy長的不像臘腸啦

我們明明就很長阿~~

娘 : 阿我們家的不是混的嗎....$%^&$%^

好吧~~連自家老娘都搞不清楚我也沒話說了

怎麼說我們好歹也有JKC證書耶~~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