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本來應該是美好的一天的

結果下午客戶的幾通電話$%^&#

把我的好心情都打亂了

所以心情不好時~當然要吃東西補充血糖阿(真的不是我愛吃)

就拉著カレシ到林森北路那邊去吃東西吧


首先先殺到どさん娘去吃おでん

以前在日本很愛買7-11的おでん來吃

回到台灣後,反而很少吃



因為我還沒達到我當貴婦的目標

所以只點了:蘿蔔,油豆腐,雞肉丸,蒟蒻,高麗菜捲

另外還加點了一個炸雞肉(但是有點硬,而且太大塊,所以就不貼照片了)

おでん基本上還OK......but...老闆娘 蒟蒻可以再厚一點嗎~~please~~



果真不愧是日本人常出沒的林森北路

消費也是很日本~~

光是這樣~~我記得就花了300多呢~~~~心痛


接下來就去好久沒去的京都屋      ☆☆☆推薦☆☆☆ 

這是カレシ點的鰻重-小

因為某人說他已經吃不太下~~所以就點小的

但最後還是加飯了(就看你能撐多久)

加飯店家會幫你淋汁喔~所以不用擔心加飯會沒味道

 

 

我點了親子丼(雖然我每次都是為了想吃鰻重才來的,但最後都會點親子丼耶~~詭異)

 

免費再奉送一個照片~~   ☆☆推薦☆☆ 

下面這是山崎的咖哩烏龍麵(之前有介紹山崎喔)

台灣很少賣咖哩烏龍麵~~想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

 

店名 : どさん娘 林森店

住所 : 中山北路1段135巷22號(八條通)

電話 : 02-2562-2829

 

店名 : 京都屋

住所 : 台北市天津街41號

電話 : 02-2541-98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