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可以去大陸以外的地方出差

這次出差的地點是大阪喔

晚去早回3天2夜

不過可是難得的輕鬆

第二天上午整理一下內容,下午開了1個半小時的會就結束了

剩下的時間當然是......血拼去啦...哈哈哈

這次住的是大阪日航hotel..附近都是名牌店

真是個罪惡的地方阿

旅館房間還不錯,比上次新宿住的華盛頓好太多了,服務也很好喔

這是百貨公司門口,有兩個男生坐在那看漫畫...

既吹得到冷氣,也不用陪老婆和女朋友逛街...還真貼心耶

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...我出差3天出差費也才幾千塊..><...還好之前加很多班可以補一下~痛阿

這次總共就花了NTD10000元..(才逛半天耶)...日本真不是女人可以待的地方阿

下面這堆就花了NTD9000,然後機場買的お土産1000元

呼~~破產

大概重點介紹一下買了哪些東西

1.痘痘藥 : 超級好用,有用過的人都說讚,尤其是對發炎沒有膿的大豆豆.睡覺前塗一下,隔天基本上就OK了,而且出門前塗也OK啦,他會變成透明的

2.香港腳噴藥 : 因為我會流腳汗,雖然沒有到香港腳這麼嚴重,但是濕濕熱熱的弄得腳很癢
    這次發現的這個噴藥超讚,冰冰涼涼的,而且我懷疑有制汗效果...總之噴了就不癢

3.乳液 : 這兩年一直被蕁麻疹所苦,雖然一吃藥就好,但是過不了多久又癢...有得過蕁麻疹的應該很了解
    這個乳液上面寫對搔癢,皮膚炎,蕁麻疹有效...一試之下,真的搔癢感好很多...大大推薦阿..讚讚讚讚

4.腳底用休足時間 : 還不錯,我覺得比以前貼小腿的好,拿下來以後腳底還是有清涼感喔

5.koseコエンザイムQ10面膜 : 22片裝,才幾百塊日幣,很便宜所以買來用用看


再來就是我花最多錢的

ALBION保養品...化妝水+乳液+精華液+藥用精華液+化妝棉(台灣好像叫做粉刺水,不太清楚)

這樣總共花了我NTD6000大洋~~~泣

回來查一下,好像是有比台灣便宜一滴滴啦

第一次用這個牌子的保養品

星期四回來~用到今天(星期天).....感覺很好

也沒有長痘痘,也沒有我討厭的黏膩感(剛擦完有一點點,過一下就OK了)

而且臉變得好滑喔~~スベスベ,等我再多用幾天看看是不是一樣讚

真怕會變成愛用者阿..貴死了啦....(嫌貴還買,瘋了我)


上面買的那些藥妝店的東西真的大推薦,等過陣子我再貼比較清楚的照片和價格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