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星期五(上星期五啦)~~難熬的一週終於過啦

一下班就趕快拉著カレシ衝去outback吃東西

outback之前是在ikea樓上~

但現在搬家摟~~還好只在旁邊~~要不然沒得吃我就無法發洩我鬱悶的情緒阿

新地方感覺桌椅空間變窄

而且服務呢...也比之前差一點

兩個人的位置真的好小~~想多點幾樣馬上就塞滿整桌..完全放不下(OKOK~我承認是我們太會吃)

總之~~~之前在2F的感覺比較好啦

黑糖還是紅糖??麵包還是一樣好吃....這是送的..不夠可以在要....光麵包我們就吃了3條

凱薩沙拉..普通

紅羅蔔湯...上次比較好喝..這次有點太稠太甜了

香酥蘑菇...好吃喔..

辣雞翅...這個點上來時我還有點懷疑..不是點雞翅嗎,怎麼是腿
原來是雞翅腿~~很嫩..不過我們點小辣,味道不夠,所以喜歡口味重一點的話還是點辣一點

其實吃到這大概就吃飽了...無奈我還點了一個超大肋眼..12oz...
自作孽阿
但是雖然這家是牛排館...但我一直都覺得他的牛排普普通通
而且我點5分...他大概有7~8分吧...並且有點乾
以前沒吃完經理會來關心...
這次都沒有...哼

------>拍謝~只有吃到一半的照片

不過總評來說還是不錯啦...

這種地方還是適合和三五好友聚聚喝酒吃小菜...

可惜カレシ要騎車..所以我們就沒喝酒了..殘念

下次一定要拉一大群人來大吃大喝一頓

 

店名 : 澳美客牛排坊

住所 :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1(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)

電話 : 02-8712-88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