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led在四號公園不見了~~之前才在公園和golden拔聊天
golden拔人真的很好~~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

以下是引用自PPG的文章~~拜託大家幫忙協尋

10/18下午
奶油臘腸golden(男生約略三四歲)走失在四號公園了
他有很特別的特徵是斷尾
剛剛接到golden拔的電話還是找不到狗子
等等晚點我會請他幫我補照片
在四號公園遛狗的腸友也很多
不知道今天大家的聚會有沒有看到一隻斷尾的臘腸狗
再麻煩通知我或golden拔
我的電話 0932047398(布布麻的電話)

golden是奶油插黑毛(少)無尾巴   很愛騎狗..很草狗..任何人叫都會來~失蹤時脖子上有帶照片上的紅領巾

10/20新消息

跟大家再說明一下消息的過程

昨天晚上我朋友幫我把golden遺失的訊息
po在ptt bbs的雙和板還有dog板上
凌晨有人回信說他在永和中山動物醫院工作
(永和市中山路1段29號   電話:2924-1658)
(近永和路一段,樂華夜市附近)
前兩天有看到一位年約40歲的男子
帶一隻長毛臘腸去做晶片掃描的動作
看起來也著急地想趕快幫他找到主人

今天早上我打電話過去詢問
然後再直接過去中山動物醫院那邊
醫生說10/18(六)晚上確實有一位中年男子帶一隻臘腸過去掃晶片
而且去了兩次 想要幫狗狗找尋主人
不過掃描不到 (golden沒有植晶片)
這剛好是golden遺失的時間
我有拿照片給醫生看 醫生是說蠻像的
問醫生是不是斷尾 不過他說沒有印象不確定
(因為那天不是他看的,那邊不只一個醫生)
醫生說脖子有圍東西 我問是不是紅色的醫生也不確定
(golden有圍紅色的)
再詢問那位先生在哪邊撿到了
回答是:四號公園
所以這隻長毛臘腸是golden的可能性應該很高

但最關鍵的是我詢問醫生
對方沒有留下姓名與聯絡電話
醫生說那位中年男子有想要PO上網協尋
不過不知道會PO到哪邊

所以現在應該是我們在找這位中年男子
他也正在找我們 不過搭不上線
要請大家再多幫忙
上一些寵物協尋網站之類的多看看

還有就是這位男子會把腸腸帶到中山動物醫院掃晶片
也有可能是住在那附近一帶
離四號公園不算遠
說不定有可能再把狗帶到四號公園找主人
就麻煩大家多注意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