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no一直以來皮膚就差(梗犬的痛阿)
從小就是醫院的常客
但是由於太常打針吃藥
搞到後來肝臟有點不好

後來就不讓她吃藥了
就用大家說的一些方法
ex..藥澡啦,泡稀釋過的沙威隆阿,硫磺阿,每天烘他的墊子阿
但是還是時好時壞.....

本來還想試試看麻辣洗的

沒想到前陣子吃了醫生建議的..膚寶以後
竟然吃好了耶
目前皮膚都維持很讚的狀態喔

之前是這樣~~很像流浪狗

大概吃了3~4個星期吧
有一次出差回來吃後~發現keno皮膚瞬間變好的感覺
毛也變比較黑喔

 -------->看得出來有黑嗎~^^

而且我發現2~3星期不洗澡也不太臭耶
是因為皮膚變好的關係嗎??

不過膚寶有點貴~~我買900元  90粒(在獸醫買的)
嚴重時一天吃一粒...現在我2~3天給他吃一粒
曾經最便宜在網拍買過650元喔(只有一次)
真的超級大推薦...

這有分膠囊和噴劑
我覺得膠囊比較好餵,又方便...他們咬下去還會"啵"一聲咧
不吃膠囊的狗狗可以用噴劑..噴在飼料上
不過噴劑會臭臭的~~而且容易沾到手(而且常常要擦~~感覺比較浪費)
不是很喜歡

追加:不過這種高劑量的東西,如果皮膚好了,就不要太常吃喔(家族說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要推薦的好物是

這是之前maffy耳朵過敏?? 結果整個耳朵潰爛...一直擦醫生給的藥膏都不好
後來我發現每次去看醫生...醫生都會給他擦這個
我就給他買來用啦
醫生原本說很貴..所以沒有推薦我買
不過也還好啦~~一瓶600元
用量還蠻省的
我發現對那種濕濕的傷口很有效
一下子就收口了呢...^^
有需要的拔拔麻麻可以參考一下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是妹妹從日本帶回來的清耳液
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耶???
我覺得在台灣買的幾種清耳液都不是很好用
這瓶真的不錯
有拔麻看到的話可以買來用用看喔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